贺翎 yu

永远是浪漫的

520特辑


足球运动严&花店老板贺

    甜文   1.8K字


在一起有四年左右了,说实在的,24岁的贺峻霖对18岁的严浩翔一见钟情。

那是雨天,严浩翔和其他的小伙伴在路边找这花店,为了买花送给老师,两个有活力,正青春的小伙子,叽叽喳喳的说不完的话。

“耀文?买什么花送给老师?”

“玫瑰,挺适合他的,都是刺”

“向日葵吧”

“玫瑰!”

“……”

“叮咚”

“欢迎光临,请问需要点什么。”

这是他与严浩翔的第一次相遇,在自己家的店里,前者一抬头,便和后者对视上一了。严浩翔的眼里透着一股贵气,同时,脸上的骨感显得他十分的高冷,盛气凌人。作为颜控的贺峻霖立马就看上了严浩翔,小心思动了起来。

“那个,来一束…”

“玫瑰”

“滚”

“你好坏坏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有病,刘耀文”

贺峻霖看着两个小朋友,发自内心的原来小朋友吵架也挺好看的,毕竟这么帅的也没几个了。

“老板,两束月季”“好的”“严浩翔,你没钱买玫瑰?”“没有”“……”

贺峻霖熟练的将花包好,递了出去“你好六十五”“老板,那个你多大了呀”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的手,出了神。“啊?你们挺年轻的吧?”“对啊,我十八”“我二十四了”“嗷嗷”“支付宝付款吧”“支付宝没用了,老是卡退!!”严浩翔气急败坏,贺峻霖看笑了。“加个微信吧”“好!”

拿到联系方式了

28岁的贺峻霖霖在等22岁的岁严浩翔回家

“喂?严浩翔?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明天不回来陪我?”

离明天只有2个小时了,严浩翔在外地比寒,实话,他们已经3个月没见面了,2月份闭关训一直关到现在,曾经贺峻霖还尝式着把去场地看他,但是都没成功,每次只好自己一个人住在空荡荡的家中。

“看时间吧,我还要训练,先挂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挂了电话,贺峻霖只好垂头丧气的到房同睡觉。

深夜,门被打开了

“咔”

玄关处是严浩翔的身影,零早上两点,他从球场跑回来了,春天还好不冷不热,严浩翔穿着卫衣,轻手轻脚的知道贺峻霖霖睡眠不好,没有发出十么动静,但是走到房间时,贺峻霖醒了。

“严洁翔?”“我在”“你回来了?”“嗯”“你不告诉我!”

“嗯?”“你回来,你不告诉我..... 还在半睡半醒星中的贺峻霖声音嗡嗡的,可爱极了

“舍不得你熬夜等啊!”

严浩翔一脸宠溺的笑,rua了rua贺峻霖的头发,轻轻的吻了一下,“乖睡觉,明天带你去玩,”“好!””软软的一声,让严浩翔想快点把这个哥哥给拐回家了

“走吧!”“干嘛啊,带户口本?为什么还带身......”“走了!”“等等,去民政局?”“对啊。”“干嘛?”“我到法定了”“对哦.....”贺峻露想了想,这个朋支也22岁了,“爸妈呢?”“放心,你翔哥什么时候做事不说?”

“你回家不说”

“..我这不是惊喜吗?”

“你昨天吓到我了。”

“难过了?”

“差不多”

严浩翔那是二话不说,直接抱着贺峻霖霖往死里亲,他一直坚信,只要亲不死,就往死里亲。到贺峻霖快喘不过气的时候,才肯放手。

“太凶了!”

“知道了,下次更凶” 

“严浩翔这证我不要也罢!”

“别别别!霖 我错了”

 “走吧”

“好哒!”

小兔子出门了,小熊屁颠屁颠的在后面

严浩翔一路上都在做深手吸,甚至身体都是抖的,他们没开车打了车。坐在后排,严浩翔翔死死的抓着贺峻霖的手,迟这不肯放下,还来回摸着他的手心,可能会让严浩翔安心一点吧。

紧张的不得了,胡乱想的重加紧张。

“怎么了,小严同字?怕我走了?”“才不是!”“那这么紧张干嘛?”“好了,快到了,小严同学可以把我拐回家了!”说着贺峻霖就环过了手,轻轻的抱住了他。

到了地方,他整个人都是抖得,一直抓着贺峻霖的手不肯放下,即使是他提的要领证,但是还是太紧张了,在签字的时候,手都是抖得,没签好名字。

“严浩翔,手抓的太紧了”

“不要”

“为什么这么紧”

“没事啊”

“嗯”

贺峻霖也不傻,知道严浩翔紧张,靠着他很近小声的安慰他。过程也不慢,也很晚了。所以也没什么人了,在民政局外,都是一对儿聚在一起,一对儿分开。

“严浩翔,夕阳好美啊”

“我不会放开你的手”

两人拿着红本本,坐在一起,在堤坝上,看着夕阳。

“严浩翔,你今天拍照的时候流汗了,头发都湿了,不好看了”说着拨弄着他的头发

“可是我刚刚法定就结婚了”

“那就谢谢小朋友了呢!”

“嘻嘻”

“小严,你知道吗,我们第一次相遇”

“嗯”

“其实那时候,我就看上了你这个爱踢足球的小朋友了,18号,我记得很牢”

“我也是啊,山林,花店的名字,我也记得很牢的呢!”

“谢谢严浩翔小朋友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我也爱你”

坐在堤坝上,贺峻霖的头靠在严浩翔的肩膀上,静静地看着夕阳。

少年时的爱意,永不老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