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翎 yu

永远是浪漫的

《在劫难逃》读后感

又是一篇翔霖的文章。人设呢我挺喜欢的,总裁严和电竞贺。完全脱离娱乐圈,是资本。



  我觉得吧,这篇文,写的是一个资本圈,万恶的资本。从小,严浩翔出生于一个资本的世界,趋利避害的生活,以至于不会表达爱意,和贺峻霖错过一次又一次。贺峻霖,单亲家庭,只有父亲,可是父亲对他很好,一个和资本完全没有关系的人。贺峻霖,严浩翔联姻,动了真情,可惜,正文最后还是分开了,番外拯救。



  这篇文其实是个感情文,很多复杂的感情,对前任,现任,每个人都有一段黑暗的过去,都需要用时间去和解,去消化这段过去。贺峻霖,是严浩翔在资本圈的一束光,他干干净净,是那么美好,无条件信任严浩翔。所以他们的关系算是十分甜的。但他们总是逃不过命运的玩弄,都是在劫难逃。读完后,一起都可在意料之中,都是很合理的事儿。



  不得不说,茶姐yyds,一篇文甜到让我对恋爱有幻想。很甜,喜欢甜文的我推荐。有些昵称就很戳我呀。虽说,婚后爱这个套路太多,但是茶姐的故事里总有故事,爱死故事线了好吧!结局两人分开,遗憾落幕,有人会不理解,但是代入一下就很好理解。严在那时保护不了贺,分开是自然的,只要严可以保护贺时,就可以在一起了不是吗?在劫难逃,都难逃。



  这篇文,四刷了,看不厌。很棒的一篇翔霖文,推荐推荐!!看完后仔细回忆,两人离开可能是好的选择吧,也不能说最好,但是在我心中,结局还是好的。


注:超甜!!接受不了私设生子的还是后几篇别看了。真的不虐!!!!


作者:@茶香奶油包🍵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