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翎 yu

永远是浪漫的

兜转

霸总严 x少爷贺


甜文  1.5k


  “这个人,不行。”严浩翔在办公椅上,看着桌子上的名单点了点 贺峻霖霖的名字,边上的助理刚想说话直接被严浩翔塞回去了,“我和他太熟了,别了。”

  助理跟着严浩翔也有3年了,虽然说了年了,贺峻霖与严浩翔分开时来的,所以与贺峻霖精准的错过了,助理什么也不知道,是听说过有一个姓贺的与自家老板有个前缘。

  “严总,与他合作,我们公司会.....”“好了,你先出去吧。”

严浩翔最近心情很不好,公司的情况不容乐观,盈了也盈不了多少,一直是亏,在找合作时,贺峻霖的名字被放在了第一个,他揉了揉太阳穴,嘴里长叹了一口气,拿起一根烟,站在阳台上,点燃了烟,说来也好久没抽了,但是最近太累了,他在看到名字时,脑海中有了回忆。

那是第一次见面,家里安排的,贺峻霖很热情,露出了小兔牙,笑嘻嘻的地问着严浩翔要吃什么,但是,当时的严浩翔冷默极了,一次见面几乎都是贺峻霖在说话 严浩翔也只是“嗯”“哦”的出于礼貌回了几句话。可是这一点也挡不任贺峻霖的热情。

  吃饭的时候,小兔子很乖什么话也没有,十分安静,这也让严法翔有了看他的机会,贺峻霖生的很好看 桃花眼,高挺的鼻梁,红润的嘴,以及瓜子脸,这谁看了不心动,安静的美男子。 

  “你就这么爱说话吗?贺峻霖?”

  “是啊!我跟你讲.....”又开始了,随后他们互换了联系方式就离开了,严浩翔还觉得贺峻霖导一个不错的人。

  相处久了,顺其自然;相处久了,小其自然

严浩翔,我们分手吧。”严浩翔回到家的第一秒就等来了这句话,他冲上去拉着贺生的手,说:“为什么?你告诉我“回答他的是一句烂俗的:”不爱了。”严浩翔呆住了,在原地站了很久了,等时过神,贺峻霖拿着行里箱,准备走了。

  那天贺峻霖没有笑,眼神让严浩翔感到可怕,空虚。是贺峻霖疲劳了吗?是的,贺峻霖不爱哭,在被父母打时不哭,在父母提出让他分手时没有哭,在严浩翔花着他的手让他不要走时,他也没有哭。可

是走出他们家门的一瞬间,他哭了,他多希望回头和严法翔说清楚再走,他多希望现在他可以扑到严浩翔怀中,可他做不到。

  他把门关上了,坐在门口,哭了整整三个小时他应该是他最无助的三个小时吧?他笑自己,太狠限心了吧。严浩翔都不知道,他如果开门了,就可以改变结局了吧?

  贺家。

  “爸,你为什么要这样!当初,三年前,是你叫我离开他的!!”贺峻霖怒吼着,他太难受了。“贺儿你听我说当初.……”“我不想听你们说!”“贺儿,爸妈也是有原因的。”“我真的累了,这三年,你们看我那一天过的好了?”贺峻霖生气到了全身颤抖,”当初,我听了你们的,我离开了他,你们如今呢?在搞什么啊!”

  沉默。贺峻霖回到了房词。

  这次的合作是严浩翔自己招来的,都是毛遂自荐的人。贺峻霖想,严浩翔看到了他会怎么想

  啊?他应该不会在意吧?

  贺峻霖看着他的锁屏,严浩翔,七年了,没换下来过。

  “喂?严总你到了吗?贺少已经了。”“嗯”

  他们在一家西餐厅谈着。

  “贺儿。”严浩翔尝试着去拉贺峻霖的手,贺峻霖缩了一下。慢慢的抬起头,对视着严浩翔的眼睛,略带哭腔地问:“严告翔,你恨我吗。”小兔子的眼眶医湿润润了。

  贺峻霖,严浩翔以为自己放下了,但是直到看见贺峻霖时,才觉得,放不下了。

  “不恨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严浩翔递了张纸给贺峻霖,后者忍不住了,把委屈都道了出来。严浩翔不感相信他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,又惑是都承受了什么,严浩翔的心像刀绞着一样痛,他抱住了贺峻霖霖,用手心rua着贺峻霖的脑袋。贺峻霖的起伏,让严浩翔心更痛了

“贺儿,那你既然回来了。”“那我们好吧?”“好”

故事的最后,两位主人公分开了三年,但是命运的颠簸让他们转了回来。

庸俗的爱情故事之下一位男主抱紧了另一位男主,再也没有打算放手了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