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翎 yu

永远是浪漫的

HE

他是我的青梅竹马,陪我从小玩到大,在我面前,总是能够傻出新高度,他叫贺峻霖,川渝不分家,我们总是称兄道弟。

“贺峻霖你快给我,是不是有病”


“嘿嘿嘿,拿不到拿不到”


“那可是我新得的奖唉,我的”


“哎呀,给我看看又怎么了”


“滚!”


“略略略……”


我们总是这样打打闹闹,从小学口才,主持自然少不了,比赛自然也少不了,拿奖也是如此的多。

他总是喜欢拿着我的奖上下打量,觉着是假的,又时还扬言要比我好。

大大咧咧的在街上跑,这谁不认识,毕竟贺峻霖还是人际关系很广的,还喜欢说相声,这不,更多人认识他了。

我们上了同一所初中,高中,到班级,他就是拿捏场子的人,永远是他混的很熟,我只是后面的一个小跟班,有时候,他就会说:“这是我兄弟”硬生生的把我推到他们面前,说实话这感觉不好。

和他混,至少天天可以看到帅哥

就这样,我成了年级的传说,总会有人,那个3班的一对青梅竹马,那个女孩子天天和那些男孩子玩,真的好好哇,真羡慕,要是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就好了

其实,这感觉也还可以,只是贺峻霖,他太皮了亿点

“贺儿”


“怎么了,叫你爸爸”


“滚去买药”


“得嘞我滴好大儿”


“滚滚滚”


其实高一的时候,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了,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,没有原因的喜欢,但是他好像也察觉了

微信

贺峻霖:下午出去耍

我:好的

贺峻霖:快点儿

我:嗯

到了地方,阳光下,少年的脸庞真的很美好,是一个帅气阳光的贺学长没错了,许久,我缓过神,发现他盯着我看

“小兄弟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“滚滚滚”


“嘿嘿嘿,看你不承认,你就是吧?”


“贺峻霖,是又如何?不是又如何?”


“哎呀,走,哥带你耍”


“我消费,你买单”


“啊,行吧看在我最近富有了的上面”


“哈哈哈,小贺哥哥最好了~”


“咦~”



是吗?他知道我喜欢他了吗?



高中三年过的很快,填好高考志愿时,我和他终究要分开,他去北京学相声,我去浙江的传媒,终究还是没有考到北京,家人打趣到


“要是在一起,又能合租喽”


“不用多花钱对吧”


“反正不影响咱们感情”


“哎呀!”摆了摆手



在离别前夕,我到机场送他



“贺峻霖,会想我吗?”


“当然,儿子总要想”


“滚吧你”


“会想的,会想的,再见啦”


“你说这一别就是四年甚至六年呐,再见”


临走时,我拍给他一封信



再见我的小少爷



四年后


我到了北京,那好美,贺峻霖成为当地的有名的相声演员了,我也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主持人了。


大街上人来人往的,贺峻霖在二环买了房,我也住着,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5)